你來彰化台中鹿港玩,老是跳過東海嗎?你,來過東海嗎?小編是東海大學畢業的,對東海有一份非常特殊的情感,

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,遇到困難挫折,會回到東海大學,或許什麼都不做,只是在教堂旁發呆、在文理大道的鐘樓下放空、在東海別墅找小吃、在藝術街上亂晃找一些特色小店,或者,回到以前打工的咖啡廳,喝杯咖啡。東海有濃濃的人文氣息,也是它最大的魅力所在。這個禮拜,如果你在台中或彰化,一定要抽空來一趟!為期兩天的「綠毯音樂節」,東海今年把過去在室內才能享受到的音樂饗宴,拉到東海湖戶外草皮上結合東海的特色,這是今年東海大學表演藝術月最盛大也最特別的活動,結合音樂、野餐、草地、文創市集,歡迎大家的蒞臨

(以下文節錄新聞稿)

東海大學一年一度的表演藝術節即將到來,在東海,表演藝術月已經舉辦超過二十餘個年頭!
這一屆的表月活動還結合了人文、藝術、創新、永續能源的概念,這是第一次舉辦的音樂節、文創市集、裝置藝術等。
綠毯音樂節特色是 4/30-5/1的盛大音樂饗宴,為期兩個禮拜的藝術月在東海,「綠毯音樂節」,這個嘗試過去二十年以來表演藝術月不曾做過的舉動。綠市集級馬拉松的音樂饗宴從下午一時三十分到晚上九時三十分
 
「綠毯音樂節」主要特色是以創作、獨特性為主,所以今年綠毯音樂節邀請的團體跟來賓都是擁有非常強烈個人風格,有活躍在各樂團界的獨立樂團,如上中國好聲音的米星星、以及入圍過菁英獎最佳樂團獎的trash等,強烈以及濃厚的風格特色深植人心。音樂節兩天也邀請到了線上歌手吳汶芳跟陳乃榮,兩位獨特附有記憶性的唱腔也是備受矚目的新星,綠毯音樂節結合了文創、藝術、環境的議題,歡迎大家在享受音樂的薰陶中,也能注意關心到文創跟環境的議題。